跳至主要內容
:::

博物之島 MUSEUMS

:::

國際建築與博物館技術委員會:2019米蘭研討會

2019/07/24
閱讀數 : 899

撰文:殷采衣 

國際建築和博物館技術委員會(ICAMT)成立於1948年,是國際博物館協會(ICOM)的首批國際委員會之一,也是該協會旗下30個國際委員會之一。其專業領域著重在博物館建築及技術。 ICAMT提供交流專業知識的論壇,凡對博物館的建築與技術、展覽的規劃、設計、建造和運營方面有興趣的協會成員,皆可以在其官網獲得更多資訊。 

ICAMT目前已舉辦數場工作坊研討會,本屆將於2019年1月28日至2月1日在義大利米蘭舉行。ICAMT與米蘭市、米蘭理工大學及多所博物館合作,在米蘭王宮、米蘭理工大學與各個館所舉辦本次工作坊研討會。 本次米蘭研討會四大主題為: 

  1. 永續發展:永續發展和設計管理 
  2. 展覽理念:展覽概念、設計思維 
  3. 優化館藏:評估氣候對博物館珍藏的影響 
  4. 庫藏設施:引進新的博物館庫藏設施 

 本研討會官方語言為英語,現場將會義大利文同步口譯至英語給各位與會者。 

❉ 費用: 

國際博物館協會會員250歐元、非國際博物館協會會員350歐元、學生100歐元 

註冊現已開放,更多報名資訊在此


資訊來源

 

♦本篇新訊將同步刊登在中華民國博物館學會國內外資訊


關鍵字

你會喜歡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