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博物之島 MUSEUMS

:::

【數位創新】5/14-6/5海科實境遊戲ARG體驗活動

2022/05/11
閱讀數: 61
博物館名稱
活動名稱
【數位創新】5/14-6/5海科實境遊戲ARG體驗活動
活動時間
2022/05/14~2022/06/05
地點
201010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
費用
免費

活動場次

活動場次
地點
票價
2022-05-14-2022-06-05
201010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

優免資訊

優免方式

518博物館日主題館及雙特展免費參觀

辦理方式

起訖時間

簡介

518博物館日當日海科館主題館及雙特展免費參觀


北火熊在一次淨灘活動後,海科博士交給他一個任務,就是要將一些表面完好的海洋廢棄物拿到海科館擺放,讓這些真實的海洋廢棄物成為博物館展示品,提醒大家要重視海洋環境問題,愛護我們的海洋....



你能否協助北火熊和他的好夥伴們一起前往海科館主題館,解開海科博士的謎題,幫助他們完成任務呢?



走進海科王國的你,遇見握有重要線索的海島少年「曼波」,在接受曼波的組隊協議後,你們展開了在海科王國的尋船之旅…



根據線索,被懸賞的六艘神秘船舶就藏在海科王國的六個領地內,趕快出發去尋找它們吧!



兩種不一樣的海科實境遊戲ARG體驗活動,過關就能獲得海科博士準備給大家的禮物喲!



活動時間 : 5/14-6/5,9:00-17:00



兌換地點 : 職涯探索體驗基地服務台



挑戰條件



這是一款玩家必須利用【手機】和【主題館展品】互相搭配,才能成功破關的實境解謎遊戲!為了讓您可以順利暢玩本遊戲,請注意以下事項:




  • 主題館營業時間為9:00 – 17:00,逢週一不開館,請於開館時間來館遊戲。

  • 本遊戲需要使用手機與網路才可遊玩,館內有提供免費wifi請連結FreeWiFi_Nmmst。

  • 本遊戲平均過關時間為30分鐘至50分鐘。

  • 建議組隊闖關時隊員皆用手機進入遊戲,以利兌換過關獎品。

  • 遊戲過程禁止在館內奔跑、大聲喧嘩,避免影響其他民眾和遊客。





闖關步驟



購票進入海科館主題館後,用手機掃描『展廳入口活動QRcode』即可進入遊戲!



你可能有興趣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