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博物之島 MUSEUMS

:::

海海人生二手市集

2019/04/16
閱讀數: 248
海海人生二手市集
博物館名稱
活動名稱
海海人生二手市集
活動時間
2019/05/18~2019/05/18
地點
基隆市仁愛區港西街4號
費用
免費
活動網址

活動場次

活動場次
地點
票價
2019-05-18-2019-05-18
基隆市仁愛區港西街4號

優免資訊

優免方式

「海"陽" Let's GO!」一票遊雙館

辦理方式

至陽明文化館或海科館購買全票,即可至海科館兌換主題館全票乙張,不限當日使用。

起訖時間

簡介

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攜手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推出「海"陽" Let's GO!」一票遊雙館活動,凡活動期間5/18~6/09(二~日),至陽明文化館或海科館購買全票,即可至另一館所兌換主題館全票乙張,不限當日使用。


百年前開始,基隆就台灣對外的轉運站。從基隆港登陸或離開,就此展開台灣與世界的連結。



舟車行人川流不息,簡單的一句”來、去”,卻累積時空裡不簡單的無數故事與人生。



海海人生二手市集,蒐集基隆的老東西、老故事,還有你曾擁有過,願意分享的記憶。



過去百年的故事很長很沉,現在的我們,就從二手物與手作小品,挖掘屬於基隆港邊的在地底蘊,



看展、聽音樂、喝杯下午茶,即使沒有特定要尋找的東西,港邊的海海人生,一天即是永恆。



你可能有興趣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