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博物之島 MUSEUMS

:::

新竹館聯•五月趣遊

2019/05/17
閱讀數: 247
新竹館聯•五月趣遊
博物館名稱
活動名稱
新竹館聯•五月趣遊
活動時間
2019/05/18~2019/06/16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46號
費用
免費
活動網址

活動場次

活動場次
地點
票價
2019-05-18-2019-06-16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46號

    為響應國際博物館協會(ICOM)2019年518國際博物館日主題「博物館作為文化樞紐:傳統文化的未來發展」(Museums as Cultural Hubs: The Future of Tradition),新竹縣政府文化局特別在5月18日(六)至6月16日(日)期間推出系列活動「新竹館連・五月趣遊」,鼓勵大家一同遊歷擁有豐富多元文化的新竹縣。



    而專為「新竹館連・五月趣遊」活動設計的「五月藝文行動曆」,除了介紹各館的特色活動之外,也列出縣內優質藝文場所。包含新竹縣的文化大客廳—縣史館,以及許多小而美、默默發光的地方文化館。藝文行動曆也列出各館在活動期間舉辦的有趣活動,想成為新竹縣文化達人就絕不能錯過!



  另外為感謝民眾的踴躍參與,凡持「五月藝文行動曆」摺頁參觀各地方文化館,集滿五個以上的館所戳章,並將集章頁面拍照上傳至新竹縣地方文化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chcc.lcm/),前20名者即可獲得《2018.風味新竹》一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大家一起來新竹作客!



你可能有興趣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