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博物之島 MUSEUMS

:::

臺博館擁抱未來式:「傳統與傳承:明日的音樂新秀夜間音樂會」

2019/04/19
閱讀數: 261
臺博館擁抱未來式:「傳統與傳承:明日的音樂新秀夜間音樂會」
博物館名稱
活動名稱
臺博館擁抱未來式:「傳統與傳承:明日的音樂新秀夜間音樂會」
活動時間
2019/05/18~2019/05/18
地點
10046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號
費用
免費
活動網址

活動場次

活動場次
地點
票價
2019-05-18-2019-05-18
10046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號

優免資訊

優免方式

518國際博物館日當日全館免票

辦理方式

518國際博物館日當日全館免票

起訖時間

簡介

國立臺灣博物館響應518國際博物館日,當日全館免票。


「111周年館慶暨518國際博物館日」系列活動



臺博館擁抱未來式NTM For Future -博物館夜間音樂會 MUSEUM X MUSIC



傳統與傳承:明日的音樂新秀 夜間音樂會   Tradition & Legacy: Young Artists of the Future



本次音樂表演邀請音樂家薛祥Mr. Sebastian,以及吳玟鈞老師Ms. Abby Wu和幾位老師及同學的協演。



薛祥先生是英籍中德裔的小提琴家與指揮家,現任英國慈善機構Live4Music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演出曲目橫跨很長的時代性,包含巴洛克時代之代表韋瓦第(1678-1741)及巴哈(1685-1750)的弦樂重奏,亦有古典主義音樂家代表的海頓(1732-1809)及浪漫派主義代表的孟德爾頌(1809-1847)的弦樂四重奏,更有比較現代的南美探戈音樂家皮耶左拉(1921-1992)<自由探戈>,及李哲藝改編之臺灣民謠<銩銩銅>等。



演出時間|5/18  18:20~19:30



演出地點|本館1樓大廳及2樓迴廊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110名( 1樓座位區:50名,2樓站區:60名 )



報名連結|https://event.culture.tw/NT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90033&request_locale=tw



※網路報名請於18:00本館入口處開始報到,依報到順序依序入場,18:15止謝絕入場



※為維護其他觀眾權益,恕不開放旁聽、攜伴



請著正式服裝欣賞音樂饗宴



你可能有興趣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