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博物之島 MUSEUMS

:::

阿比查邦.韋拉斯塔古:狂中之靜

2024/3/29 上午 01:47:09
閱讀數: 152
阿比查邦.韋拉斯塔古:狂中之靜
博物館名稱
展覽名稱
阿比查邦.韋拉斯塔古:狂中之靜
展覽時間
2019/11/30~2020/03/15
地點
10461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活動網址

阿比查邦.韋拉斯塔古為跨足當代電影與藝術的領導人物,作品具獨特的超現實主義風格,涵蓋日常生活與超自然元素的描寫,展現史實與民間傳說、潛意識與表意識,以及各種不對等權力之間的扭曲,關注被排除在泰國歷史外的邊緣人物,因個人或政治因素而被噤聲或消除的聲音。此藝術家個展由策展人格拉西亞.卡威望(Gridthiya Gaweewong)策畫,以阿比查邦的實驗短片與錄像裝置為主,並展出部分攝影、手稿和檔案素材。這些素材呈現其創作實踐的線索,同時也表露他對社會政治的看法。阿比查邦對階級、勞動、性別和精神性的熱衷,都在他早期生涯至今的作品中一再展現。

 

「阿比查邦.韋拉斯塔古:狂中之靜」巡迴展是格拉西亞.卡威望策劃、國際獨立策展人聯盟(ICI)製作。ICI籌辦展覽、活動、刊物、研究與訓練,以饗各地策展人與多元觀眾。本展幸賴清邁當代美術館、ICI董事會與國際委員會的支持而成形∕行。


你會喜歡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