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博物之島 MUSEUMS

:::

擎天藝術群2019書畫聯展

2024/4/16 下午 10:25:11
閱讀數: 98
擎天藝術群2019書畫聯展
博物館名稱
展覽名稱
擎天藝術群2019書畫聯展
展覽時間
2019/12/07~2019/12/18
地點
110 臺北市信義區Culture Corridors(1F)
費用
免費
活動網址
資料來源

     擎天藝術群為一群愛好書畫藝術者所組成,其成員26人皆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美術學系畢業,他們已共同切磋20餘年了。「藝術千秋事,薪火古今傳,斯文方待振,為許志擎天。」此詩是國畫大師歐豪年教授勉力諸生相互扶持,在藝壇上能更上層樓,為藝術傳承的使命,共盡心力。        藝術家必須經過長期的耕耘,學習,淬煉提昇之後,始能有新風貌,新風格的創作呈現出來,身為華岡人深知此理,莫不戰戰兢兢的努力,以追求現代水墨的新生命。      這群熱愛藝術的夥伴,在陽明山文大華岡,以至山巔的擎天崗,因工作與地緣的關係經常聚會,組成擎天藝術群,相互交流、切磋,雖然耕耘的領域各有不同,但內心的執著與熱情是一致的。基於對國族文化的認知與共識,彼此在精神上的緊密結合,在前進中互相期許。      歐老師的指導下,成員們在其專業領域中,都已有可觀的成就;多數人且在大學美術相關科系任教,薪火相傳。本會又經常舉辦成果展覽與學術研討會等,遍及國內外,如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期能達到藝術文化之推廣與教化人心之功。 報名期間:2019/10/22~2019/10/22


你會喜歡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