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博物之島 MUSEUMS

:::

【百果樹紅磚屋/藝文沙龍五十三】

2024/4/16 下午 09:16:07
閱讀數: 248
【百果樹紅磚屋/藝文沙龍五十三】
博物館名稱
展覽名稱
【百果樹紅磚屋/藝文沙龍五十三】
展覽時間
2019/01/01~2020/12/31
地點
宜蘭縣宜蘭市光復路13號
活動網址

★【百果樹紅磚屋/藝文沙龍】
邀請在地藝術家,將高素質的展演從大舞台搬到老房子,包含音樂、舞蹈、戲曲...,不只欣賞,還能與表演者互動體驗,認識多元的藝術形式。

---
【百果樹紅磚屋/藝文沙龍 五十三】

主題|謝宇威的畫與歌
主演|謝宇威
時間|109年11月06日 (五) 19:00-21:00
地點|百果樹紅磚屋 (宜蘭火車站對面)
費用|100元/人,含飲品一杯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LsGx91CAWC9j7ZKU8

指導單位|文化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主辦單位|黄大魚文化藝術基金會

本次沙龍設定主題為「謝宇威的畫與歌」,除了演唱自己創作之歌曲外,也將以自身畫畫經驗以及畫作和觀眾分享其創作歷程。集客語歌手、演員、創作人、主持人、製作人、畫家之名於一身的謝宇威,一直努力將客語歌曲風格年輕化,詞曲充滿關懷和自省,提升靈性,帶給人們寧靜與快樂。父親是知名畫家謝孝德,謝宇威從小受父親影響,喜歡畫畫,尤其喜愛畫人像,活動將以音樂及畫作為主體,由音樂才子帶領觀眾進入「謝宇威的畫與歌」的世界。

 

謝宇威
1991年以文化大學隊參加第五屆《青春之星》獲得第一名,1992年以台灣客家語創作歌曲獲得第九屆「大學城」全國創作音樂大賽第一名,並同時獲得「最佳作曲」及「最佳演唱人」獎。2004年獲第15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演唱人獎。有《我是謝宇威─你記得嗎》、《一儕、花樹下》、《山與田》、《青春舞曲》、《ㄤ咕ㄤ咕》等創作專輯。除了唱歌、詞曲創作,也參與戲劇演出,如:《總舖師》、《花甲大人轉男孩》等。第9張專輯《那三年》,夾雜了生命經歷的回顧,在台灣音樂的歷程上,是一張流行精緻而耐聽的客語專輯。


電話:(03) 9320840
E-mail:wonderfultree918@gmail.com
- 務請提供連絡人姓名、手機、E-mail
- 保留10位國高中生免消費名額
- 敬請提早入場報到,開場前10分鐘開放現場候位者遞補
- 預約成功後如因故未能出席,敬請提早告知

🏡本館資訊
電話:03-9320840
E-mail:wonderfultree918@gmail.com
地址:宜蘭市光復路13號
 
🚜停車資訊
本館側50公尺有大型公共停車場


你會喜歡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