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博物之島 MUSEUMS

:::

《風暴之子》故事情境體驗親子版

2024/4/19 上午 06:50:14
閱讀數: 123
《風暴之子》故事情境體驗親子版
展覽名稱
《風暴之子》故事情境體驗親子版
展覽時間
2021/09/25~2021/09/25
地點
ibition Hall (Peinan Site Park)
費用
免費
活動網址
資料來源

暢銷書《風暴之子》故事精彩,主角瓦利、小黛和海境村民的部落生活技能,舉凡狩獵、負重、禦敵是怎麼做到的呢?帶著爸爸媽媽一起穿越三千年的風化身海境村民,體驗部落生活。 活動時間:14:00〜17:00 參加對象:國小學童親子 活動費用:酌收活動費每人300元【家長免費】 活動人數:6組親子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內容 地點 13:30-14:00 報到 展示廳 14:00-14:30 風暴之子-文本故事導讀 自然教室 14:30-16:30 生活技能體驗、任務關卡 戶外大草皮 16:30-17:00 成果分享會 自然教室 17:00 賦歸   部落生活技能體驗、任務關卡 a.     第一關→背上草糧出發前往深谷部落,能夠拿到什麼樣的草糧以套圈圈來決定。 b.     第二關→中途打獵補充路上糧食,以擲長矛的方式打獵。 c.     第三關→生火煮食,亞沃示範如何鑽木取火,每個必需學會才有飯吃,才能進到下一關 d.     第四關→交換玉之前要先跟巫師學會咒語才能取得玉石、水槍做為回程防身武器。 e.     第五關→拿著巫師給的水槍猛烈攻擊才能打敗朽屍安全通過回到部落。 成果分享會 彩繪 Q版陶罐,小點心分享 報到地點 | 卑南遺址公園展示廳


你會喜歡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