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博物之島 MUSEUMS

:::

「逗陣遊臺灣Amazing Taiwan」3D藝術展(免費參觀)

2024/4/20 上午 07:47:31
閱讀數: 90
展覽名稱
「逗陣遊臺灣Amazing Taiwan」3D藝術展(免費參觀)
展覽時間
2021/12/29~2022/08/14
地點
100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費用
免費
活動網址
資料來源

電音三太子,台灣陣頭文化的產物,是一種流動式的街頭藝術,也是流行電子音樂、本土年輕非主流文化與傳統民俗藝陣三太子的結合,近年更成為代表臺灣文化進行國際交流的重要表演項目;類此以本土在地文化為基礎,創造出符合現代潮流的藝陣,正象徵著臺灣文化源源不絕的新活力。 本展以「逗陣遊臺灣」為展覽主題,結合民俗文化藝術,呈現臺灣獨具魅力之風土民情。電音三太子加上北中南東各具代表特色的6個景點,透過3D立體錯視技術及營造仿真立體情境,邀請大家走進3D藝術作品,天馬行空發揮想像力,留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美好回憶。 這6個魅力景點包括宜蘭龜山島、臺東熱氣球嘉年華、臺南七股鹽山、南投清境農場、臺北中正紀念堂以及金門風獅爺;每一件作品都展現了臺灣在地3D藝術家豐沛創意及獨特的繪製技術,歡迎盡情發揮創意巧思,按下快門,捕捉濃濃臺灣的精彩片刻! 展覽期間將有多場活動、工作坊,歡迎關注粉絲團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AmazingTaiwan3DTrickART


你會喜歡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