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博物之島 MUSEUMS

:::

「藝童讀書—閱寫越有趣」:寫作課程計畫

2024/4/19 上午 11:24:59
閱讀數: 57
博物館名稱
展覽名稱
「藝童讀書—閱寫越有趣」:寫作課程計畫
展覽時間
2021/09/25~2021/11/13
地點
桃園市蘆竹區吉林路34、36、38、40、42、44、46號,長春路3巷3號1.2樓、4號1.2樓、5號1.2樓,長春路5巷1號1樓
費用
免費
資料來源

●黃信彰/人文雜誌創辦人 國立成功大學文學博士、人文雜誌創辦人、臺中摘星山莊館長、臺北市立教育大學、中山醫學大學、世新大學教師。 ●高瑞麟/知名廣播人 第46屆廣播金鐘獎得主、第4、9屆卓越新聞獎得主、漢聲全國聯播網主持人,熱心於地方人、地方事,與孫毓晴等成立南崁文化協會。 ☰ 講題內容 ☰ 透過孩子們的視角,將孩子日常所看到的事物、創作成文字,撰寫屬於自己的故事,並由專業老師精心設計的課程,讓孩子可以將寫作與閱讀能力融會在生活中。培養孩子從小就養成閱讀寫作的能力,為小朋友打造一個可以發揮的舞台。


你會喜歡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