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博物之島 MUSEUMS

:::

【2021城市講堂】10/2(六)吳英明/享受他人的優越性,展現自己的獨特性 歡迎報名參加!

2024/4/20 下午 10:04:10
閱讀數: 11
【2021城市講堂】10/2(六)吳英明/享受他人的優越性,展現自己的獨特性 歡迎報名參加!
展覽名稱
【2021城市講堂】10/2(六)吳英明/享受他人的優越性,展現自己的獨特性 歡迎報名參加!
展覽時間
2021/10/02~2021/10/02
地點
活動網址
資料來源

時間:2021年10月2日(星期六)1430-1700 講師:吳英明 講題:享受他人的優越性,展現自己的獨特性 地點: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7樓際會廳 參加方式:如有變更,將於本館網站公告。 (1)需事先報名,報名網址(另開新視窗),現場限額80人(參加人數將依政府防疫規範調整),進場需配合入館規定及館內防疫規範。 (2)活動當天14:00開放已報名者入場,報名者同行人員如需進場,需完成現場報名後入場。 講師簡介: 現職: 樹德科技大學講座教授 東南亞教育交流協會常務理事 台灣志願服務國際交流協會常務理事 國立中山大學政治經濟學系兼任教授 台灣透明組織顧問 財團法人磐石基金會暨高雄市腦麻協會常務董事 學歷: 美國喬治亞大學公共行政哲學博士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公共行政碩士 經歷: 永達技術學院轉型改辦工作小組校長暨執行長(2014.11-2015.07) 高雄市2013年亞太城市高峰會執行會執行長(2012-2013)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校長(2008-2012) 高雄市政府公教人力發展局局長(2003-2008) 中山大學政治經濟學系系主任(2000-2003) 中山大學政治經濟學系教授(2000-2008) 講題簡介: 在這多元多様的社會中,不用嫉妒別人,也不用打敗別人;每一個人都有影響世界的位置;我們一方面學習欣賞和享受他人的優越特色,一方面展現自己獨特性去豐富他人、使天賦自由發光。心理健康、興起發光:天賦相遇而非相爭、天賦互鍊翻轉服務。 *全程參與現場活動之民眾、教師、公務人員,核給2小時學習時數,歡迎踴躍參加。 *本場講座沒有錄音錄影。 *活動中將進行拍照,活動照片可能會公開上網,用途包含活動紀錄及推廣宣傳。 *洽詢電話:07-5360238*8304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之權益,如有更動以高市圖網站公告為主。


你會喜歡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