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博物之島 MUSEUMS

:::

【數位創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x荷蘭iii合作計畫

2024/3/30 上午 09:54:46
閱讀數: 140
【數位創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x荷蘭iii合作計畫
博物館名稱
展覽名稱
【數位創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x荷蘭iii合作計畫
展覽時間
2022/05/14~2022/05/14
地點
11165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活動網址

科學與藝術的關聯在近幾年中逐漸越來越接近,兩項專業也在不同國家和文化之間建構起交流的橋樑。本館今年與荷蘭海牙藝術家機構(iii)合作,攜手將跨國且跨領域的藝術創作家邀請到本館來辦工作坊!這次活動,包括兩個工作坊和一場演出將在5月10日至12日和14日進行,由荷蘭籍和臺灣籍的藝術家帶領,邀請你與我們一起探索藝術與科學結合的各種可能和多樣性!

  • 台荷藝集共演系列 台北場時間:2022514日下午15:00-17:00

台荷藝集(Platform of Artists in Netherlands and Taiwan (PANT))成立於2013年,成立初衷即是創造跨領域的文化交流環境,提供給荷蘭和台灣的藝術家有一個藝文展演資訊和藝術創作的平台。

今年台荷藝集將第一次在台灣舉辦活動,在科教館的演出將會邀請曾在荷蘭留學的創作家羅妍婷和她的四重奏、荷蘭現代科技藝術家Marije Baalman、以及旅荷台灣藝術家傅文沁一起分享經驗和表演。對藝術創作有興趣的人千萬別錯過囉!活動當天除了藝術家的表演外,也會有荷蘭道地的小吃與民眾分享喔!

藝術家:羅妍婷四重奏、Marije Baalman、傅文沁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VV883ikPPZeWQKVd9

費用:免費,需憑本館當日常設展門票或有效賽恩斯會員卡、愛臺灣博物館卡入場(如報名5/10-12用風細語工作坊或當天參加糖樂器製作工作坊的民眾則免門票,需統一集合,集合方式將於課堂另行通知)


你會喜歡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