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博物之島 MUSEUMS

:::

松山機場文化櫥窗《NMH紋樣創意設計展》

2024/3/29 上午 08:56:34
閱讀數: 317
松山機場文化櫥窗《NMH紋樣創意設計展》
博物館名稱
展覽名稱
松山機場文化櫥窗《NMH紋樣創意設計展》
展覽時間
2020/06/02~2020/12/31
地點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30號
活動網址

為持續拓展館藏圖像授權機制系統化,並配合文化部推動文化機構圖像資產活化及國際化之政策,本館積極應用數位典藏與數位文創效益與影響力,從館藏圖像為基礎,開發出新型態的紋樣,以創新應用紋樣設計為概念,運用館藏之經典紋飾、萃取元素進行轉化設計,輔以國際通用紋樣設計規範,創造出史博館獨家的「紋樣」授權圖像。
本展規劃展出本年度新開發之館藏紋樣,在國際機場之藝文展廳辦理展覽,透過創新應用設計,並輔以文字詮釋,期能有效推廣本館豐富數位之紋樣圖像,促進更多入出境之國際人士了解館藏精品,及其紋樣應用設計之運用,建立授權品牌形象,並進一步爭取與國際各大授權業者與藝術文教機構合作交流,俾加強提升本館數位文創應用之具體實踐與國家形象之文化底蘊。


你會喜歡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