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博物之島 MUSEUMS

:::

「筆痕墨跡—史博館館藏名家書畫展」巡展國立中興大學

2024/3/29 下午 09:39:42
閱讀數: 60
「筆痕墨跡—史博館館藏名家書畫展」巡展國立中興大學
博物館名稱
展覽名稱
「筆痕墨跡—史博館館藏名家書畫展」巡展國立中興大學
展覽時間
2021/03/11~2021/04/23
地點
402臺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史博館休館整建期間,秉持「修館不休館,服務不打烊」理念,與各地文化館所合作館藏文物展覽,落實「無牆博物館」服務,舉辦「筆痕墨跡—史博館館藏名家書畫展」。本次展覽繼臺東美術館、國立臺灣圖書館及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之後巡迴第4站,走入校園,在國立中興大學藝術中心展出館藏名家書畫共64組件,使莘莘學子可以就近感受書畫魅力,延續臺灣書畫藝術的傳承與發展。

      本項展覽以書法與水墨作品為主軸,精選館藏重要書畫名家如于右任、曹容、林玉山、王壯為、傅狷夫、呂佛庭、七友畫會等人之書法、繪畫作品,書法面貌涵蓋甲骨、篆、隸、行、草、楷等不同書體,水墨則有山水、花鳥、人物等等,多元豐富、精采紛呈。

展覽日期:2021年3月11日至2021年4月23日
展覽地點: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7:00,週六至週日10:00~16:00。
(僅於展覽期間開放,國定假日休館)
免費參觀
展場地址: 圖書館7樓
連絡電話: (04)2284-0449


你會喜歡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