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博物之島 MUSEUMS

:::

◤518國際博物館日◢ 粉專獎品週週抽!大獎獎不完!

2019/05/05
閱讀數: 1839
◤518國際博物館日◢ 粉專獎品週週抽!大獎獎不完!

518國際博物館日粉絲專頁,一年一度的 ◤週週抽◢ ◤大獎抽◢活動來囉!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文化部

執行單位 中華民國博物館學會

活動期間  108 年 5月 1 日起至 108 年 5 月 31 日止

活動說明

 週週抽

1. 按讚「518國際博物館日」粉絲專頁

2. 按讚投票當週 ◤博物之島|活動◢最愛之活動

3. 留言標記2位朋友

 活動期間  

1. 活動第一週 5/1-5/5

2. 活動第二週 5/6-5/12

3. 活動第三週 5/13-5/19

4. 活動第四週 5/20-5/26

 注意事項

1. 活動不限次數按讚、留言(需標記不同朋友)投票之活動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2. 每週投票者僅限乙次中獎機會,不得重複中獎

3. 每週活動僅限當週抽獎,每週次後重新起算抽獎機會

4. 當週未抽中者,該次抽獎機會不可保留或累計至下週

5. 當週未抽中者,可再參與後續每週之抽獎

 


 

 大獎抽 

1. 參與一次週週抽活動

2. 按讚  ◤博物館趴趴走行事曆◢ 

3. 留言並打卡 @518國際博物館日(留言須含照片與文字敘述)

 注意事項

1. 照片(任一項)展覽內任一展品/展覽主視覺牆前合影/票根

2. 文字(任一項)觀展心得/518博物館日有感文字

 


 

抽獎日期及獎項 

 

獎項

獎品

抽獎日期

抽獎名額

備註

普獎

博物館門票

108/5/5(日)

10名

中獎人可獲得2張門票

108/5/12(日)

10名

108/5/19(日)

10名

108/5/26(日)

10名

博物館帆布袋

108/5/5(日)

5名

 

108/5/12(日)

5名

108/5/19(日)

5名

108/5/26(日)

5名

大獎

博物館文創商品驚喜包

108/5/31(五)

15名

 

國父紀念館喜事連連瓷板

1名

 

中正紀念堂吉利豐收瓷盤

1名

 

中正紀念堂臺灣帝雉瓷罐

1名

 

國美館Logo絲巾

1名

 

國美館藍色小屋餐具組

1名

 

史博館荷花與蜻蜓共舞絲巾

1名

 

史博館寫意荷花絲巾

1名

 

史博館荷花名牌保溫杯

1名

 

夜宿海生館

1名

中獎人可獲得雙人夜宿海生館1晚

史前館旅遊組

3名

中獎人可獲得台東文旅住宿券(雙人房)1晚+部落108年豐年祭文化導覽(阿美族都蘭部落或魯凱族達魯馬克部落二選一)

註:本活動將於抽獎日期以電腦系統亂數抽獎產生幸運得主

 

領獎事項

1. 各週中獎名單將於抽獎當日17:00,公告於「518國際博物館日」粉絲專頁。

2. 各週抽獎活動結束後,「518國際博物館日」粉專小編將以臉書私訊中獎人,中獎人應於中獎公告後提供個人基本資料(含真實姓名、郵遞區號的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若於三日(含抽獎日)內未得到回覆完整資料,將視同放棄資格,將重新抽取。

3. 各週抽獎活動結束後,獎品將於當週五寄出。

 

注意事項

1. 參加本活動者,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注意事項(含其更新修正內容)及中獎名單依本網站及518國際博物館日粉絲專頁之公佈為準。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不得異議,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2. 本活動之獎品採郵寄方式寄發,請中獎人務必於中獎公告後提供個人基本資料。參加者請自行確認所填寫或登錄之資料為正確,若因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品者,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3.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本活動參加者所填寫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等情形,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4. 活動獎品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之郵局可送達地區,請恕無法寄送至海外地區。

5. 本活動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6. 本活動大獎獎項「夜宿海生館」與「史前館旅遊組」住宿兌換及使用期限須遵照該館所相關之規定。主辦單位僅涉及獎項提供之服務。有關行程之預約、變更、取消、旅遊服務⋯等,中獎人請洽獎項提供之館所。

7. 本活動獎品悉以實物為準,如遇缺貨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主辦單位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

8. 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相關內容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或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變更活動內容與獎項細節之權利,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任何未盡事宜均應受中華民國法律約束。

9. 主辦單位僅使用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於此次活動用途,且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以維護參加者權益,活動結束後將不保留任何參加者之完整資料。中獎人同意中獎相關個人資訊由主辦單位於活動範圍內進行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但不做其他用途,中獎人並授權主辦單位得公開完整FB帳號名稱。

10. 本活動由主辦單位委託中華民國博物館學會執行及通知,若有任何疑問請聯繫程小姐,連絡方式為service2@cam.org.tw,致電02-23822699分機438。(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7:00,週六日及國定例假日等非一般正常工作日,恕不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