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博物之島 MUSEUMS

:::

〈我,菲利浦〉 I, Philip+〈幻境小宇宙〉Conscious Existence (普遍級)

2024/4/20 下午 08:20:10
閱讀數: 121
博物館名稱
展覽名稱
〈我,菲利浦〉 I, Philip+〈幻境小宇宙〉Conscious Existence (普遍級)
展覽時間
2019/09/01~2019/09/23
地點
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 駁二大義區C9倉庫
費用
收費
活動網址
資料來源

※ 「單元B」含2部VR電影,單元總片長27分鐘 〈我,菲利浦〉 I, Philip 導演:皮耶崇多維克Pierre ZANDROWICZ 法國France|2016|VR360|Color|15min|英語發音English|無字幕None Subtitles ★ 2016拉瓦勒虛擬實境展:評審團大獎 Laval Virtual Festival: Jury's favorite prize ★ 2016巴黎VR影展 Paris Virtual Film Festival 在科幻小說家菲利浦迪克過世25年後,年輕工程師大衛漢森製造了「菲爾」,一個被寫入菲利浦迪克記憶、且具人形的機器人。然而,菲爾卻覺得自己跟人一樣,有感受、有思想,甚至追問自己擁有自由意識的可能。時尚廣告導演皮耶崇多跨界拍攝VR電影,不只拍出法國首部VR科幻電影,更打造一段遊走在意識與運算之間的存在。 〈幻境小宇宙〉Conscious Existence 導演:Marc ZIMMERMANN 德國Germany|2018|VR360|Color|12 min|英語發音English|無字幕None Subtitles ★ 2018 Stereopsia世界沈浸論壇-盧米埃獎 最佳VR視覺創作獎Stereopsia Lumiere Award “Best Visual VR Content” ★2018 Animago影展最佳VR製作提名Animago Award “Best AR/VR/360 production” 本片以詩意華麗的視覺藝術,帶你穿梭在極光、天空、海洋、雪地和宇宙之間,看見魔幻時刻,感受生命誕生。打開你的感官體驗,我們一起探索奇異幻境,遨遊宇宙星河。


你會喜歡的活動